關於我們

我們擅長運用創意與技術,協助企業打造耐用、有質感的數位服務,包含品牌官網、套版網站、電子商務等等。我們擁有超過二十年相關經驗的創意總監、技術總監,堅持提供良好的用戶體驗,為滿足消費者對企業的期待與想像。

商標

BLOCKCODE 德穎數位的 LOGO 取自程式語言最常使用的大括弧和分號 ,可以簡寫成 { BC; }。{ } 裡面存在的就是我們常說的最小元件。抽象的說,中間可以是任何東西,譬如 { 爬一座山; }、{ 做一塊蛋糕; }。

世界變化的速度超乎我們的想像,數位更是如此,唯一不變就是做好這個最小積木的概念。

品牌精神

BLOCKCODE 這個名詞是在西元 2000 年台灣網際網路開始蓬勃發展的時候,幾個設計師和工程師在一個偶然的下午茶閒聊時的發想。最初的概念是把數位行銷網站用得到的功能做成一個個很小、可以重複使用的元件,當不同元件被放到不同的產業與時空環境下,勢必激盪出不同的創意成果與火花。

歷經 20 年, BLOCKCODE 德穎數位終於誕生,正是期許存留心中的創新火種,不斷發揚台灣網路行銷的創作精神。

贊助流浪動物

全球的數位浪潮已是不可逆的趨勢,碳排放對環境造成汙染,更影響物種生存。BLOCKCODE 德穎數位除了協助企業建置綠色效能的資訊系統外,我們也關心並投注心力於動物保護議題。

我們認為,數位不該只是人類的工具,我們願將營收的一部分長期贊助流浪動物相關團體,歡迎您與我們聯繫。

聯絡我們